等待 等待着属于我的将来


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の新年愿望

回顾2012
一点一滴浮上脑海
好的事好得令我毕生难忘
坏的事坏得令我落下眼泪

盼望2013
全都是好的事情
就算坏事也要迎刃而解
不想再次难过流泪
那感觉的确不好受

爸妈 外公 阿嬷都老了
健康每况愈下
内心深处揪着
为何人老了病缠着
新年愿望是希望他们身体健康

弟妹处于叛逆期
不听话
不懂得尊敬长辈
这一点我很失望
新年愿望是希望他们能了解
我背后付出的一切

入社会工作一年多
不是不开心
只是不满足
工钱少福利少没有发挥的地方
新年愿望是希望找到一份我喜欢的工作

物质与爱情
对不起
坦白说我选择物质
我爱物质享受
无论服饰 娱乐 电子产品
要不是爱情来找我
我想我不会自己去找它
新年愿望是希望赚更多钱
让我继续满足物质欲望

最终的新年愿望
亦是每一年都会许的
在神明面前也会许的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