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等待着属于我的将来


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末日题

听说
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
预言是真是假
无人晓得

我没想得太远
这一年过得蛮幸福的
还算满意

买了 白色的手提电脑
今年最大的收获 也是大出血的一次
谢谢表妹给予少许意见
没后悔买了它

去了 我最想去的热浪岛
害怕水的我 第一次下海
虽然系着救生衣 朋友牵着我的手
但是 那种害怕却刺激的感觉 满特别

看了 我第一次的演唱会
喜欢韩流已有一段日子
没想到第一次观看的售票演唱会
是Bigbang的 真的很值得看

睡了 装修的新睡房
住了二十年的屋子来个大翻新
房间分割两间 变小了
房间油上天蓝色 超喜欢

好了 外公的伤快痊愈了
前阵他遇车祸受重伤
经过休养与定期洗伤口
现在可以走路与讲话蛮有中气了

这是今年的精华
还有更多的事无法一一写出
看着大家开心与幸福
就算世界末日来临
也没什么的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