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等待着属于我的将来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错过。不后悔。重来

我们往往会错过很多事物
总是错过了才学会后悔
我承认我错过了很多
自责与后悔也无法挽回

但是
有些事物错过了
也许就是一种侥幸
错过了以后
也许它会再次出现于巧合的时间与地点
来的更加妥当
这是我今晚看了一部电影得来的启发

最近发生太多不愉快的事
心情很低落
食欲减低 体重也跟着减轻了不少
接近忧郁边缘
该找些东西娱乐一番
翻了一些旧电影
我选择了Angelababy & 赵又廷《第一次》
这是去年我错过了观看它的机会
看了才知道这是一部翻拍电影
故事情节让我意想不到
男女主角把戏拿捏得不错
让我看得不至于睡着
毕竟我鲜少看爱情片
是部值得去看的一部戏

从中我得到启发
不是里头的爱情
是那份执着以及错过了再重新出发的精神
错过了跳舞的机会
她可以冒着生命危险完成她要上舞台的梦想
这提醒了我
我每天再埋怨什么
错过了又有什么大不了
重新出发不就对了吗
出发不到就暂留原点打转
至少不要只会后悔而不懂得实践

我需要自我反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