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等待着属于我的将来


Sunday, June 24, 2012

生日。快乐

生日就这样过了
虽然平淡
但是收到很多的祝福
很满足 也很幸福
谢谢大家
朋友们都提早为我庆生
无限感激尽在无言中

生日当天回家
没有山珍海味
只有清淡小菜
能同桌齐用餐
我已心满意足

用餐与梳洗完毕
坐在电脑前一一细读大家的祝福语
每一个的祝福语都用心的做出回谢
这是我惯例的作风
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

人生走过了二十四年
来到了第二十五年
多了许多感触与感慨
身边发生很多开心与伤心的事
十根手指也无法算的完

在这里
想许个愿~
【希望身边的所有人以及我自己都要过得
    平安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