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等待着属于我的将来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童心未泯

步入成年人的阶段了
心里还藏着小孩及年轻人的天真
‘连天空都在笑着我太天真...’
有首歌也是这么唱

话说我是一个娱乐迷
卡通漫画戏剧电影歌曲
大概都了如指掌
最近流行韩风
我也赶上了这趟火车
听着韩曲
看着韩剧
喜爱之上 疯狂未满
再往身边的朋友一看
大家都只停留在港剧
有时想找人分享韩流也难

家有念小学的弟弟
为了不要有代沟
我尽量把自己的真实年龄压低
偶尔与小孩的思路与他沟通
或与他一起看卡通
这一套蛮管用
不但能有把握管住他未来的叛逆之路
也能拉近相隔十二年的距离

有时侯的想法也蛮天真
别人说得有多可怜 我就相信他有多可怜
就因为这原因
所以被骗的机会率蛮高的
还好在情感方面还算成熟
不会被一些不切实际的话受骗
也许是身边朋友的经历
让我对情感有说戒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