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等待着属于我的将来


Friday, March 25, 2011

谢绝再错

我已选错了科系
不想再选错工作
漠视别人的眼光
我还是慢慢地在寻找
那份属于我的工作
皆因
不想再后悔
不想再难过
我想要好好地规划我的人生

其中一份银行工拒绝了我
丰厚的薪水随风而去
我并不太伤心
接待客人 接触金融 不是我的强项
若我当初被录取
也许每天工作得都不开心

内向的我
还是比较适合文职
那些只需对着电脑 对着死物 埋头苦干
其实我不是文静的人
只是我确实不爱与陌生人打交道
面对同事或朋友 我依然是健谈的

只不过
这些都是我一厢情愿
找一份合适的工实在比登天还难
现在我的情况仿佛是需要工找人 并不是人找工
只怪当初的懵懂
铸成大错
要不 我每天或许躲在哪间冷气房拼命地敲打字
让大家有眼福

2 comments:

  1. 曾经听过这么一句话:我们还年轻,有本钱去失败。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就把失败当成一种磨练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