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等待着属于我的将来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三年情友

三年转眼间就快结束了
意味着
快要与同学们学弟妹们分开
突然感觉有点不舍

缘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把住在不同角落的我们
连在一起

从第一年第一学期
只与自己的组员相熟
直到现在跨组交流
实现我交友的心愿
不单止仅在班上的同学
还有一些系友
延伸至之前重读的时结识的学弟妹们
打从心里很开心能够认识他们

三年来
我的课业起伏蛮大
压力越增 成绩越差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但是
谢谢大家给我的支持
谢谢大家的关心

朋友说得对
我的事大家都了如指掌
或许是我时常把不满的事都写在面子书或这里
让大家知道
我目的就是想让大家能从我字中寻找答案
并不要胡乱猜测
因为曾经被杯葛的阴影还在
我变得很在意别人如何看待我

只要大家能够把我的模样永远刻在大脑的记忆库里
不曾忘记一个傻傻的我
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