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等待着属于我的将来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施之花言花语


今天去花店买了一束假花准备D.I.Y礼物
朋友选了百合花
不曾亲眼看过真正的百合
只是看着这假花
也有种幸福的感觉

巨蟹座是爱花如痴百般呵护的星座
但不见得我是护花之人
只不过
巨蟹座的代表星座花之一
恰巧就是百合

百合的花语 = 纯洁
花之星占= 巨蟹座的守护花,具有神奇力量,可赋与这星座持有人敏感的心和丰富的想像力
据说亚当和夏娃因偷尝禁果而被逐出伊甸园,俩人悲伤不已,泪珠滴落地上就变成了百合花。(题外话,这眼泪未免太大了吧)

经过这查询才惊觉
自己与百合是有这浓厚的缘分
不大沉迷于星座或花语
只是
偶尔星座分析出来的性格
却是如此真实
我确实拥有一颗敏感的心以及丰富的想象力
就因为这两种特征
以前念书总是能写出多篇好文章
时间流逝 事物迁移
现在的我不再拥有纯洁的心
心会被外来因素混淆
懂得使诈 懂得看人面色 免得受骗
此外 除了这小小空间能让我写文章
再也找不到我的容身之地
现在所做的一切并不是我想要的
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