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等待着属于我的将来


Tuesday, May 1, 2012

生活当中最怕遇见的就是假的东西甚至是人性
假情假意已经让我受不了
如果是假面人更令我厌恶
不是亲眼目睹
也不会相信假面人的可怕性

假面人被我喻为口是心非
不会在大众面前
暴露他原来的真性格与言行举止

我认识的那个他
不是一般的假面人
他能在不同的场面
面对不同的朋友
而改变他原有的言行举止
这的确很高超
是百年修来的功力

这个他
我有点害怕了
在我面前的他是一个百分百真性情
而在外的他却是三百六十度改变
看着他的转变
我真的毛骨悚然 
心是多么的寒

是什么 让他改变了呢
什么时候 那些年的他才会回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